Since 2005 │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

『 BodyGreen 』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,始終堅持、品質、服務,不斷創造更好、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。

01-1     02    03  

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,歡迎留言給我們,即有專人為您服務!

準確來說:肥胖是一種免疫系統疾病,是一種淋巴細胞增多導致的炎症反應。

為什麼說肥胖是一種免疫系統疾病?

之前發表在 FASEB Journal 雜誌上的一項新的研究報告中,科學家證實了在超重 / 肥胖人類和老鼠的腹部脂肪組織中 PAR2 炎性蛋白的量存在異常。

而且根據《科學》網站的報導:免疫細胞可以像對待細菌和病毒一樣處理脂肪,如果缺乏這種免疫細胞,動物會表現出高血壓、糖尿病和高膽固醇,也就是說某些肥胖和糖尿病這種代謝綜合征患者,可能是免疫功能缺陷導致的後果。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律動改善糖尿病

糖尿病是由遺傳、免疫系統紊亂、微生物感染、自由基毒素、精神因素等等,造成胰臟的胰島(分泌胰島素的部位)功能減退、胰島素抗性等,使得體內的糖、蛋白質、脂肪、水和電解質等一系列的代謝紊亂綜合症。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幾天氣溫驟降,寒冬一下子就來了!氣溫驟降,對我們的身體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,中風和腦卒中的發病率也因此升高。

冬季成為中風的高發季節,主要是因為低溫刺激使得身體的交感神經興奮,腎上腺皮質激素分泌增多,從而使小動脈痙攣。輕度的中風可能會導致一側肢體無力或麻木、一側面部麻木或口角歪斜、反應遲鈍、失去平衡、吞咽困難、言語困難、意識障礙或抽搐等。

如果中風發生在腦部,還可能引發腦梗塞、腦血栓等,嚴重者會造成肢體半癱或全癱,無法自由行動或者行動困難,很難再從事主動型運動。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如果你跑過馬拉松或有長跑的經驗,會有這樣的經歷,跑完後抽筋,肌肉酸痛!最容易抽筋的部位是小腿、大腿前側與大腿後側,這也是好多跑者遇到的問題!

跑完抽筋,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是做肌肉反向持續牽拉,到達終點第一時間做賽後的肌肉恢復,但對於有些跑者,尤其是初次跑馬拉松,為完賽,已拼個毫無保留,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再用來拉伸動作!

肌肉酸痛,小腿抽筋,沒力氣暖身,不知道怎麼暖身,怎麼辦!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你的微循環出現了問題......

到底什麼是微循環?

大江大河靠千萬條支流彙聚,人的動脈、靜脈離不開微血管,這種“小支流”和“管道”的來回運送以補充人體組織細胞的營養物質的過程,稱為人體的微循環。若毛細血管不通暢,就好像一塊塊秧田的“水渠”受阻,得不到足夠的營養和水分,秧苗就會枯死一樣,人體的臟器也會因此面臨衰老,產生疾病。所以,一個人只要微循環功能好,就是一個健康的人,就能延年益壽。微循環一旦出現問題,各種疾病都會來找你!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