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ce 2005 │ Bodygreen 預防醫學領導品牌

『 BodyGreen 』深耕於運動健身與養生保健領域,始終堅持、品質、服務,不斷創造更好、更安全且有效的商品。

01-1     02    03  

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,歡迎留言給我們,即有專人為您服務!

 

高雄市/歐小姐/護理師

  我是個熱愛追求健康的人,只要是對身體有益處的事物,我都極力推崇,且身體力行。

  我現在五十三歲,我要為我的未來保持上好的體能,這是我的目標,也是我的夢想。可是我不愛花錢去健身房運動,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其他的運動。偶爾吃保健食品,我喜歡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維持我的身體健康,所以走路、睡前拉筋、少吃垃圾食物、每日喝2000C.C的白開水、偶爾去做身體SPA,保持心情愉快是我生活保健的方式。但是身體也不時反映疲累、痠痛、精神不佳、肩頸僵硬、消化不良、睡眠不佳的情形。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北市/陳先生/商人

  如果你問我,人生都在追求甚麼?是財富,是理想或幸福,乍聽感覺好像都是,但是沒有了健康,前面所追求的,又變成毫無意義了,所以正當耳順之年的我,開始積極追求健康,開始尋找健康人生道路。

一個因緣巧合在好友介紹下,走進開南大學健康促進中心,首次接觸到BodyGreen律動設備,從此就跟律動設備結下不解之緣,也帶領我與我的家人、我的摯友、我的事業一起走進律動健康之門。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北市/陳小姐/商人

  曾經,身邊的同事朋友稱我「拼命三娘」:讀書時拚第一,工作時業績拚超標,拿著青春當本錢恣意揮霍著。不消幾年光陰,免疫力下降、坐骨神經炎、肩頸僵硬甚至長出纖維化的硬塊,休息的時間與賺得的獎金全數供給診所醫院。別笑話我我不聽,因為我深信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筋骨…」一次又一次的類固醇注射,止痛藥一把一把吞,直到我的肝受傷抗議了。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先不說律動,我們先來談談健康!

我們都知道健康最重要,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拿命賺錢;

我們都知道減肥的法則是少吃多動,但還是有很多胖子;

我們都知道堅持運動更健康,但是我們還是堅持不下去;

我們看了一堆鍛煉的技巧和動作,但我們還是沒有理想的身材。

 

為什麼?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運動與睡眠的關係很多朋友都不清楚,認為直接關係就是運動累了就容易瞌睡,這說的很對,但是兩者還是有相應的微妙關係,下面就讓您瞭解一下運動與睡眠如何更好地結合。

Bod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